close


昨天傍晚臨時起意,想要吃牛排~
因為沒有去吃過,加上很多人都說這是一間很值得去的西餐廳,
離我們家也還算是蠻近的,於是和把拔決定要去吃傳說中的凱薩;
因為不想要候位,所以撥了個電話去預定八點的兩個位置。

餐巾紙    

 

一進門,服務生的態度就讓人感覺蠻舒服的,笑容很開朗的招呼著。
帶位時原本幫我們安排的位置是在自助吧台旁邊,
服務生主動提說幫我們換成四人桌,好讓我能放包包、空間比較大,
於是就換了燈光非常亮的一桌,食記裡面的照片拍起來真的蠻亮的。
這樣算是運氣好嗎? XD

 

吧台不大,但是蠻精緻的。
有趣的是沙拉吧一直飄出乾冰的煙霧 XDDDDDD
而且煙霧大到我站在前面夾取時一度看不清楚那些碟子裡面到底有什麼。
傳說中乾冰四溢的沙拉吧    

沙拉吧一共有四種醬汁:
泰式千島醬(微辣)、千島沙拉醬、凱薩沙拉醬還有和風口味的醬汁。
每一種菜都小小碟,服務生隨時會過來補上,看起來相當新鮮;
除了美生菜、苜蓿芽、綠椰菜、紅洋蔥、玉米粒、豌豆苗之類很常見的生菜之外,
還有些鵪鶉蛋、金針菇、美國甜脆薯、彩椒、絲瓜,還有些叫不出名字的可愛生菜。
我拿了一盤默默的回座先放好~
順便去熟食區夾了開陽白菜、糖醋魚柳、三角薯餅,也拿一小碟他們原先就裝好的潮鯛。

沙拉 熟食區 好吃到讓人感動的潮鯛 熱炒蛤蠣  

 

我的生菜們是淋上凱薩沙拉醬的,吃起來還蠻爽口,
潮鯛意外的讓人吃到都快要掉眼淚了!好吃到誇張 XD
這...這是鯛魚嗎?吃起來根本就是鰻魚的味道,超美味的!
我們根本就是走到了日本料理店吧!?
小小一碟讓我和把拔感到驚喜萬分!把拔隨後又去拿了幾碟回來。
糖醋魚柳也相當好吃,味道剛剛好~
薯餅吃起來炸得蠻恰當,外面灑上的香料粉有點微辣,好吃。
把拔的結論是雖然自助吧的種類和份量都少少的、小小的,
但是味道卻都蠻不賴,吃起來有滿足、幸福的感覺~

 

湯有兩種,一種是南瓜濃湯,另一種是四神湯(?),
我是蠻難理解吃牛排配四神湯是怎樣一回事 XDDD
添了一碗黃澄澄的南瓜濃湯,加上少許的黑胡椒鹽。
喝起來蠻香濃而且很甜,
雖然口感和味道上沒有層次感,不過也還OK,有中上水準。

南瓜濃湯  

 

我們點的都是8盎司雪花牛排,把拔的是五分熟、香蒜醬汁~
我則是點了四分熟、黑胡椒醬。
牛排上桌時還蠻有驚喜感的,熱燙燙的牛排上面灑了少許的香料,
大塊的牛肉平鋪在熟軟的洋蔥上,可以讓牛肉不會因為鐵板過熱而變熟變硬。

把拔的8盎司雪花牛排 我的8盎司雪花牛排  


雖然我的牛排上淋滿了黑胡椒醬,
但是黑胡椒並不很搶味,牛排的奶油香味還是相當濃厚~
而且四五分熟的牛肉非常軟嫩,而且不帶血,口感也讓人意外的感覺很好。
也許是我們運氣不錯,這兩塊牛排的油脂都不誇張,所以不膩口。
把拔相當迅速的解決掉他的牛排,整盤吃得連洋蔥都不剩,洋蔥也很甜喔!
當我說我的牛排有濃濃奶油香氣時,
把拔說他點的香蒜醬味道太重把奶油味道蓋過了。
建議如果有要點香蒜醬的人,可以先吃原味或是醬料選擇用沾取的方式食用。

 

我和把拔說我想喝可樂,很少人桌上有~
把拔走到櫃台和櫃台裡面的那位先生說了通關密語:「我要兩瓶可樂~」,
兩瓶可樂...Get!!!

神秘的可樂  


水果都是切塊裝成小碟,而且都是混搭 XD
木瓜和紅毛丹、哈密瓜配水蜜桃、西瓜搭枇杷 @@" 好可愛喔....

各式水果  


冰淇淋是卡比索的,一共有四種口味:
花生巧克力、酒釀黑櫻桃、夏威夷果、芒果。
因為都不是大份量桶裝,所以不會有擺放很久很難挖的困擾,
而且也比較新鮮~口味看似會隨時更換。
就算是這些口味都是你不喜歡的,冰淇淋櫃裡面也有一區雪糕區~
都是阿奇濃的雪糕,有巧克力和草莓兩種口味。

卡比索冰淇淋 酒釀黑櫻桃v.s.夏威夷果  

 


甜點櫃裡面大約有五六種蛋糕小點,
我的胃沒有空間裝了,所以只能看把拔享用~
他拿了香蕉巧克力蛋糕、提拉米蘇、檸檬慕斯蛋糕。
味道他覺得各有千秋,大致上來說都還可以,
提拉米蘇味道不錯但是不正統 XD (我不知道他這麼講究耶 = =)

甜點  


整個流程吃下來大約就剛好符合他們規定的一個小時半用餐時間,
我吃到昏昏欲睡,太飽了 = =
不過以CP值而言,真的還蠻推~算是從外表看不出來但是卻很讓人驚豔的店家。
如果有機會一定會再訪!

 


另外,他們也有外帶牛排的部份,109元,附湯、飲料、沙拉。
把拔說以台北市而言,這樣的價位的確是還蠻讓人滿意的了~
如果有凱薩,又何必去吃貴族和我家 XDDDD

 

餐廳名稱:凱薩西餐牛排(長安店)
消費時間:2011年/3月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220號2F

電話:(02)2731-5441
營業時間:五六日 1130~2130
每人平均價位:329~500上下,有加收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